他垂聽


       


        1. 他總會聽見你的呼喚       


        念誦美髯的上主之名,


        莫要不自覺地睡著啊。


        日日夜夜念誦主的名,


        他總會聽見你的呼喚,


       


        2. 上主並無重聽        


        哦!穆拉,


        爲何爬到塔頂上,


        上主並沒有重聽。


        進入內心深處找他,


        並向他大聲禱告吧。


       


        3. 援手       


        假如上主不伸出援手,


        可憐的小東西怎麽辦?


        凡它踏上的枝椏,


        無不斷裂或碎掉。


       


        4. 爲何仆倒       


        你爲什麽仆倒,


        靈魂爲何搖晃?


        他是所有平安慰藉的主,


        飲下主名的至高精華吧!


       


        5. 希望放主上       


        請把希望放在主上,


        其他的都導致絕望。


        不和主名連接的人,


        一旦掉入地獄,


        將瞭解此話價值。


               


        6. 上主的旨意成事       


        凡我想望的都沒發生,


        光憑想法能成就何事?


        上主按照其旨意行事,


        我甚麽也不能決定。


       


        7. 上主的竿       


        上主的竿支援著我,


        我屹立不搖。


        真正的古魯賜我智慧,。


        在門撒羅佛湖畔,


        我買到了鑽石。


       


        8. 世界的快樂者       


        只有靜坐冥想上帝的人,


        是這世界的真正快樂者。


        他被上主拯救和保護著,


        當下和將來都不會動搖。


       


        9. 平安       


        平安,


        並不因交友廣闊而降臨,


        把意識集中在主上的人,


        將找到永恒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 Luo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