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薩萬·辛格祖師——Hazur Baba Sawan Singh Ji Maharaj (1858-1948)

        “
薩萬
一詞,在旁遮普語和印地語中,是七月的意思,
            “七月是印度雨季的開始,是酷熱、乾涸的結束,是收穫、清涼的季節,
            “巴巴·薩萬·辛格是此劫人類歷史上第一位將音流瑜伽公開教授給普通人的大師,
            如同七月的濕雲一般,他以完美大師的身份萌蔭了這個世界45年時間,
            以致於,在音流傳承中流下如此美好的傳說:
            迄今爲止,無論是那一支音流瑜伽的傳承,在印啓時、在公開佈道時,在集會禪修時,
            人們總會說,那個時刻飄然而至的雨,就是薩萬的蒞臨,是上帝的加持......
            Master·C·H也曾因此如詩的傳說而寫下一首關於雨水的歌。

         讓我們以泰戈爾的詩,作爲結尾,紀念這位曾經在印度,被民衆譽爲長的跟上帝一樣莊嚴和美麗的大師:
         在我向你合十膜拜之中,我的上帝,
           讓我一切的感知都舒展在你的腳下,接觸這個世界。
           七月的濕雲,帶著未落的雨點沈沈下垂,
             
           在我向你合十膜拜之中,讓我的全副心靈在你的門前俯伏。
           讓我所有的詩歌,聚集起不同的調子,
             
           在我向你合十膜拜之中,成爲一股洪流,傾注入靜寂的大海。
           像一群思鄉的鶴鳥,日夜飛向他們的山巢,
           在我向你合十膜拜之中,讓我全部的生命,啓程回到它永久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 Luo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