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有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總裁發表終生茹全素承諾


Mon, Mar 30, 2009 — By Michael Parrish DuDell



我記得2003年八月某日我決定成為近全素者,當下即感到內心充滿祥和感.因此我知道我奉行終身茹全素是做對了決定.至少能與我的信念與倫理觀和諧一致.


-Whole Foods 總裁 John Mackey在  Jeffrey Moussaieff Masson新書 "你盤子上的臉孔"所描述他的素食宣言.


 


註:「Whole Foods Market」係一家走高級路線販賣天然與有機食品的連鎖零售超市,於1980 年發跡於德州,目前在美國、加拿大與英國共有將近二百家超市,亦在Nasdaq 掛牌上市,深受好萊塢明星所喜愛,雖價格較高,但顧客總是絡繹不絕。


 


譯自Groovy Vegeta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 Luo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