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彼此

 


 


中國大陸


已經不是以前那樣落伍了


 


已經不是國小課本裡的吃樹根 過牛馬不如的生活


 


目前是牛跟馬  過很可憐 很受苦的日子的時代


 


目前全球最科技的綠能汽車 電動汽車 最先進的車  很多都在中國生產


 


他們製造的道路  使用幾十年也還不用重鋪 


 


我們應該......


 


人與人不該互相惡鬥 互相殘忍對待


人不該吃肉  肉來自動物的被虐殺


只要有屠宰場  就會有戰爭 


開始茹素  這世界人類會得救


 



龍寬九段 樂活女王 


算是我見過最勇敢的歌手 


也是算最願意以自己所能產生的影響力


來拯救這世界的實力派歌手


我在這自己的小小格內  祝福她  事業順利 並使他成為上帝最得力的助手


 


一個孩子的心聲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無論是身在陸地上、天空中或海洋裏
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
他們應該被疼愛、被保護、被珍惜
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最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因果教主
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的生命
目睹他們的處境,我會心碎
眼見他們受苦,我難以忍受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
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並且賜予他們愛
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的祈禱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慈悲
願眾生都將幸福、和平共存
願眾生得享聖愛、關懷與寬恕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 Luo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