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問神就上手 (效能驗神手冊)
效能驗神King Free老師刃心之作

買屋必驗屋,問神先驗神,驗神請用效能驗神手冊。

政商名流,不便自驗,可以專案委驗;
升斗小民,怕傷親情,可以標準代驗。
冒犯神威,風險難測,收費昂貴,信用保密。
歡迎洽詢效能驗神King Free老師: p88017@yahoo.com.tw;
各大超心理學工作室,亦可申請效能驗神驗證標章
驗證過程,事前公告,事中公開錄影,事後YouTube上網公評。

雖然個人敬神而遠之,但有些走投無路的人,無力修持解脫之道,轉求問神指引速效。
但台灣神壇道宮身心靈工作室神人總數之多,多過所有便利店之工讀生總合。
其中多係出自 社會大學神學院之情境互動表演藝術系,
屬台灣文創業精神滋養衛藉區塊之演藝治療,為我國龐大的內需產業。
但政府不曾正視輔導,痛失演藝所得課稅之財源,
且芸芸眾生,常感困惑,不知優劣品質,
不忍其情,是以著作效能驗神手冊並發明效能驗神驗證標章
(商標及專利權申請作業中,商標含燕子及繩子。
  請勿搶註,搶註無效,此貼文時間已是既成事實。),
聊減困惑眾生之苦情,於是有以下數驗之發明。

 1. 過去驗,驗其查詢前世因果之能力:
請問我的先人某某,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地往生。

2. 現世驗,驗其現世事實之查閱能力:
請問現下我口袋中本人的身份證是何年何月何日何縣市發出。

3. 未來驗,驗其預測未來的能力:
請問下一分鐘擲出的骰子點數為何?

4. 同門驗,驗其脈輪清除能力:
對於同門師徒所稱之調理脈輪清淨能力,可用雙盲互證法。

驗證開始,所有人禁語,
請我的同伴矇眼躺下接受脈輪清除治療,
脈輪清除治療師A及B分居受治者之異側,
不得與任何人有肢體接觸或掌風傳訊,
脈輪清除治療師B先矇眼並對我的同伴七個脈輪狀況進行第一次偵測,
脈輪清除治療師A依我第一次舉牌施治脈輪甲,
脈輪清除治療師B矇眼對我的同伴七個脈輪狀況進行第二次偵測,


脈輪清除治療師A依我第二次舉牌施治脈輪乙,
脈輪清除治療師B矇眼對我的同伴七個脈輪狀況進行第三次偵測,

脈輪清除治療師A依我第三次舉牌施治脈輪丙,
脈輪清除治療師B矇眼對我的同伴七個脈輪狀況進行第四次偵測後,
我請脈輪清除治療師B於矇眼時回答脈輪甲、乙、丙為何?

之後,治療師A及B換位再來一次,
改由B施治而A偵測。

完全正確,則通過同門驗。

5. 絲儀驗,驗X姑門下自封之懸絲診脈能力及中醫營養師資格:
X姑門下自號以一紅絲即能診脈,並能做出食療建議,且為某天然酵素之研發者。

於懸絲診脈同時,以電子檢測器量心搏,
請X姑門下回答心搏次數及中醫之脈象, 另以中醫脈診儀驗脈象。

6. 自明驗,驗其能量水之能量:
取能量水,注於五清淨杯中 100 CC,
取能量水,注於另五清淨杯中 95 CC,再加 5CC非能量純水,
此過程能量水製作發明人不得知悉,
再請能量水製作發明人指出哪五杯為100%能量水。

備十清淨杯,皆注市購礦泉水 95CC,
於五杯中注5CC純水,
另五杯中注5CC能量水,
此過程能量水製作發明人不得知悉,
再請能量水製作發明人以其自行發明之能量測定法偵測後,
指出哪五杯含有能量水。

7. 狗食驗,驗其動物溝通能力:
備五種口味之狗食置於五皿之中,
請ABC三狗依序上場食用十秒,
動物溝通師於矇眼狀態說出ABC三狗第一口吃的是什麼口味的狗食。

8. 果汁驗,驗其植物溝通能力:
備五盆栽,分別施以五種不同口味之稀釋天然果汁,
植物溝通師於矇眼狀態說出五盆裁分別喝到哪一種果汁。

9. 嬰靈驗,驗其所謂嬰靈跟隨:
台灣每年墮胎總數繁多,所以用嬰靈很容易就能唬住婦女,
直接反問,瞎說我曾墮過三個胎,
請問是第一還是第二或是第三胎跟著我,
請問跟著我的是何年何月何日在何醫院墮的,
當時受胎已幾個月,
是哪個男人(姓名)的種?

10. 祖宗驗,驗其所謂祖先鬧事:
鬧事之祖先何姓何名,骨灰安厝於何地,
安厝之日期年月日時,其親兄弟姊妹各為何名?

11. 神筊驗,驗其所謂卡到陰:
取最近大樂透彩開出之號碼任三碼,
混以未開出之號碼任三碼, 如此共六碼,
擲筊依序問陰神這六碼是否在最近一期大樂透有開出。
驗過之後,再談判調解。

12. 紅豆驗,驗其所謂前世冤親債主:
任意抓一小把紅豆置於不透明罐中,
問前世冤親債主紅豆粒數,
之後倒入透明盒中逐一點數。
驗過之後,再談判調解。

13. 查病驗,驗其所謂透視病症能力:
於醫學書中取三張不同病症之圖片,
分置於三信封之內,
問其何病。

效能驗神King Free老師私以為:
問神不如問人,問人不如問己, 問己不如問心,
問心先驗自心, 能刃己心者為忍者。

效能驗神實證舞台
歡迎各大綜藝節目洽詢節目企劃,
非關魔術,你好神之好神驗單元,
廣邀各大超心理學、
身心靈工作室
Live PK 神驗

願以此功德,迴向渡眾生,解脫三界苦,皆得無上道。
此話已經包含所有的談判,
也是最好的萬用談判:
請求冤親債主讓我能修行,
願以修行功德來償還過去之無明,
令諸冤親債主皆得解脫,
離苦得樂,悉得無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s Luo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